听说这里有福利看
有歌听?期待ww
出了401的美洲提督迷宫。。。我这种非洲人还是回家陪酋长打猎吧。。。
教授筹备中。。。如果3月份能去上海的话就出了。。。顺便去看看真人版的迷宫 嗯
还真不错呢~
我只是来看福利的
真心赞。别因为拿到徽章就放弃COS了啊
下班回家看福利
福利利利~我是来看福利的
窝巢,,,好多欧提,,
不要为了结婚而肝太辛苦哦,85-99的经验大概相当于前面84级的总和可能还要多点,慢慢来吧,好事多磨。
而且舰队的多样性配置是很重要的,贴条制度大概会变常态,大小船都要有一定练度一定数量才好,提早规划好处多多,不要总是刻意肝几艘船会比较好吧~
虽说玩舰队就是要开心的prprpr什么的,不过真到活动时候因为提督等级高但是船的练度和数量不行而举步维艰的话,那可是超级心塞的......(血泪教训)
CP15一直和LS,zero乱逛的我真是悲伤
直到要跑路时才见到炉子和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