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TH】【短篇插画】小故事——祭念六一
本帖最后由 HelixNGC7293 于 2011-6-2 12:36 编辑活到26岁,然后死去。我们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童真。
好阴暗 嘛……这就是现实的童话
真实的世界
黑,就是真理 啊,竟然扣萌度了么。我很萌的啊 内容好黑暗的说
为什么内容要那么黑暗(被拖走) 即使我们不去破坏小熊 蝴蝶 花丛 不去撬开大门 也会有外面的人来打破花园的门 毁掉里面的东西 最终也要戴上面具的 没事让我来治愈你们~ 我喜欢黑暗 嗯其實我不能很好的去理解這個連環畫...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這不是混蛋的中學語文。
其實我覺得挺好?這便是成長,成長必定有犧牲。如果等到別人把門開了就來不及應付了不是麼?
另外黑化真好,像我這種黑不帶感的真是(咿? 雖然畫風很可愛...
但是不是很喜歡黑故事的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