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夜的梦魇 发表于 2015-1-4 19:26:02

嘛 不要再犯错误了哦

Lak荟心灬尹 发表于 2015-1-4 19:29:59

千古罪人没这么容易当,加油作死啊不下次注意吧{:keine026:}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1-4 19:40:04

咳咳咳,估计以前很多人跟你一样的……
嘛,只要以后不再发生就好了

凤鸣倩 发表于 2015-1-4 20:31:26

棋盘翻转 发表于 2015-1-4 20:36:59

吓我,我还以为是敌军

c3ctd 发表于 2015-1-4 21:09:10

貌似已经平息了

nightmare 发表于 2015-1-5 09:10:15

好奇为什么不能发到那边

sqjsdf1036 发表于 2015-1-5 14:27:35

道歉的时候要露出胸部,这可是常识,不露出胸部怎么展示自己的诚意

灵梦家的西瓜 发表于 2015-1-5 15:21:02

这样也行?自求多福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自己成千古罪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