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ン 发表于 2015-1-6 22:55:16

宗教和中二本来就相性很好的感觉2333333

博丽樱逝少将 发表于 2015-1-6 22:58:30

天主教堂的话我以前的小学旁边就有一个。。。那时候还不知道天主教。。。每天体育课在操场看着那个十字架都在想:那是啥东西。。。

后来抽时间去了一趟。。。里面确实很压抑。。。而且感觉好可怕

前方のヴェント 发表于 2015-1-7 07:02:12

66666

musouKazagami 发表于 2015-1-7 07:22:43

大湿在哪来着……成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得知了一个中二感爆表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