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ン
发表于 2015-1-6 22:55:16
宗教和中二本来就相性很好的感觉2333333
博丽樱逝少将
发表于 2015-1-6 22:58:30
天主教堂的话我以前的小学旁边就有一个。。。那时候还不知道天主教。。。每天体育课在操场看着那个十字架都在想:那是啥东西。。。
后来抽时间去了一趟。。。里面确实很压抑。。。而且感觉好可怕
前方のヴェント
发表于 2015-1-7 07:02:12
66666
musouKazagami
发表于 2015-1-7 07:22:43
大湿在哪来着……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