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倩 发表于 2015-1-9 00:20:29

Capt.Murasa 发表于 2015-1-9 00:33:26

那不如,在這設立艦女人區吧!!!
反正這裡多人喜歡搞艦女人嘛
幫艦女人設正宮也可以
不不不.....邪教也應該考慮

Adrastea74 发表于 2015-1-9 01:23:57

oh shit舰队快要文化胜利了!!我们的大音乐家呢!!

チェン 发表于 2015-1-9 03:21:29

建议加几个舰娘群,那里除了舰娘什么都聊。

shyboy110 发表于 2015-1-9 17:47:16

因为太多把东方和舰娘放一起说的话题~
多少都会了解到一些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只是加入了几个东方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