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倩
发表于 2015-1-9 00:20:29
Capt.Murasa
发表于 2015-1-9 00:33:26
那不如,在這設立艦女人區吧!!!
反正這裡多人喜歡搞艦女人嘛
幫艦女人設正宮也可以
不不不.....邪教也應該考慮
Adrastea74
发表于 2015-1-9 01:23:57
oh shit舰队快要文化胜利了!!我们的大音乐家呢!!
チェン
发表于 2015-1-9 03:21:29
建议加几个舰娘群,那里除了舰娘什么都聊。
shyboy110
发表于 2015-1-9 17:47:16
因为太多把东方和舰娘放一起说的话题~
多少都会了解到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