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变态 发表于 2015-2-1 17:28:30

就快要期末考试了……

嗯……明天再上一天课就迎来了长达四天的期末考试……考完后还要补七天课……
真希望自己考好点……对得起母上父上……
另外求祝福啊……祝我考好点。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2-1 18:54:03

嘛,分点RP给你,祝你旗开得胜吧

Capt.Murasa 发表于 2015-2-1 19:08:21

我提早祝你 羊年好運,萬事勝意

凤鸣倩 发表于 2015-2-1 21:41:15

祝武运昌隆

源之壬环 发表于 2015-2-1 22:38:47

好吧我是变态 发表于 2015-2-6 19:15:06

本帖最后由 冬眠的小德 于 2015-2-6 19:52 编辑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2-1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嘛,分点RP给你,祝你旗开得胜吧
谢谢……不过已经炸了。
凤鸣倩 发表于 2015-2-1 13:41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武运昌隆
也谢谢了,可惜考炸了。

Capt.Murasa 发表于 2015-2-1 11:08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提早祝你 羊年好運,萬事勝意
谢了,已经爆炸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快要期末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