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期末考试了……
嗯……明天再上一天课就迎来了长达四天的期末考试……考完后还要补七天课……真希望自己考好点……对得起母上父上……
另外求祝福啊……祝我考好点。 嘛,分点RP给你,祝你旗开得胜吧 我提早祝你 羊年好運,萬事勝意 祝武运昌隆 本帖最后由 冬眠的小德 于 2015-2-6 19:52 编辑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2-1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嘛,分点RP给你,祝你旗开得胜吧
谢谢……不过已经炸了。
凤鸣倩 发表于 2015-2-1 13:41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武运昌隆
也谢谢了,可惜考炸了。
Capt.Murasa 发表于 2015-2-1 11:08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提早祝你 羊年好運,萬事勝意
谢了,已经爆炸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