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5-4-16 20:46:25

{:ml11:}不能換人民幣嗷嗚

好吧我是变态 发表于 2015-4-16 21:03:34

叶玄 发表于 2015-4-16 23:06:10

原来如此……呜,可惜不能换积分

藤黄 发表于 2015-4-17 04:05:27

你买了十万巫女就没用了

q1437919259 发表于 2015-4-17 06:32:27

琪露諾 发表于 2015-4-17 06:58:42

drzzm32 发表于 2015-4-17 07:41:07

nightmare 发表于 2015-4-17 10:14:48

我后来发现,每签到5或5的倍数天就能获得积分

櫻穗乃香 发表于 2015-4-17 16:56:30

到底积分是拿来干嘛的?

为什么你们都要水这么多积分?

shyboy110 发表于 2015-4-17 17:38:35

听说以后可以找囧仙换成RMB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喵玉币拿来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