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变态 发表于 2015-8-1 00:24:48

森远霖之助 发表于 2015-8-1 00:33:10

以前喜欢看的东西现在回过头去就是中二满载的黑历史
引用空境的一句话:
人的心无法保持不变。明明物体本身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的心却让物体本身的价值起了变化。   
以前看着觉得很棒的东西现在看来就是中二物了
所以说 心总是会变化的 也许你现在觉得好的东西 过几年或者十几年就会觉得很无趣了
但是真正好的东西会让我们永远记住 就算不再像以前一样爱它爱得那么狂热
但是我们心中还是有对它美好的回忆
番剧中Bgm一响起燃到全身的感觉最近大概也就是在UBW12话结尾的this illusion和弓士的emiya那里了
BGM一响 立马把我拉回到曾经那个对着电脑玩原作游戏的时候
所以有的铭刻在心里的旧东西是改变不了的 因为印象太深刻了回忆抹不掉啊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8-1 08:27:35

黑历史什么的,也是自己的重要经历,你接受它总比排斥好
另外……萌魂嘻嘻嘻嘻嘻嘻,@萌魂

呵呵丢肥皂 发表于 2015-8-1 09:20:04

撸出X2333简直丧病

tnl 发表于 2015-8-1 19:54:24

人总是会有时怀旧,只是年级愈大次数相较越多
人总是会有时炉出*,只是年级越大...算了我对不上来了

其实有时候怀念经典游戏是因为它们第一次给我们带来的刺激。可能是星际红警的音乐,情怀(一代)的剧情(话说姚撞骗又出来骗钱了),也有东方华丽的弹幕,诸如此类

它们是优秀的,不代表后面的东西不优秀,只是后面的东西再想占据心中重要的位置更加困难
所以说,一定要记住第一次见到萌魂时的模样

四季映姬。黑白 发表于 2015-8-1 21:19:19

公仔纸 发表于 2015-8-2 08:41:27

唐晓正 发表于 2015-8-2 10:19:57

whiteivory 发表于 2015-8-2 10:55:54

回忆了一下自己的人生。
然后回忆起无数被弹幕打脸场景……
鬼三真心困难,童年的动漫真的燃到心里去了现在……啧啧
以及撸出X……我什么也没看到

宇佐见连 发表于 2015-8-2 15:47:32

回忆最深的就是WOW的一些内容了,童年啊
听到就能热血起来的BGM当然是东方了,旋律响起,那时的弹幕历历在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