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变态 发表于 2015-9-5 17:43:10

古明地黒子 发表于 2015-9-5 17:48:07

作为一名大三狗想想马上就要工作结婚了,好可怕。。。

shyboy110 发表于 2015-9-5 17:57:15

这么想想的话~再过几十年头发都花白了ww
放轻松就行~用眼内的光明去看待世界的黑暗

源之壬环 发表于 2015-9-5 17:58:51

tnl 发表于 2015-9-5 18:01:26

gqyyyy 发表于 2015-9-5 20:15:51

我高一的睡眠时间是4个小时,我高三会死亡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9-5 21:20:02

啊哈哈哈哈,无聊就无聊咯,反正人类就是有部分直接这样堕落下去的,你就尽管成为我们的垫脚石吧,哦呵呵呵呵呵呵[坏掉中]
嘛嘛,你心中肯定有你想做的事情的,但是你被某些东西击溃了信息和蒙蔽的双眼,请不要自甘堕落[装得什么都懂的样子]

冬眠的小德 发表于 2015-9-5 21:44:21

你这是五月病持续到了九月吧

矩阵 发表于 2015-9-5 21:54:08

愛麗絲の小薄本 发表于 2015-9-6 05:31:58

別把自己逼這麼緊吶{:ml19:}
畢竟念書也不是看時間多長
趁高二趕緊想個有效的讀書方法調整自己的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