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自走豆BUI
发表于 2015-9-21 23:30:35
呵呵丢肥皂
发表于 2015-9-21 23:59:36
静静是谁?
清水星
发表于 2015-9-22 07:57:47
不不不,路盲其实不能算智商问题的,咳咳,只是有时候“天然了”罢了2333
红魔羽
发表于 2015-9-22 08:57:33
你为什么不问一下办公室老师呢
deltacy
发表于 2015-9-22 09:15:19
学校太大了...
以前中学巴掌大的地方,怎么着也不会迷路的...
hatsuneharuka
发表于 2015-9-22 10:34:51
并不是智商收受到挑战哦,你只是被三妖精恶作剧了{:ml37:}
SiriusSkywalker
发表于 2015-9-22 21:26:32
我就是化学课代表……如果同学没带作业要补交之类的,都是我去跑腿……要不课代表拿来干啥的
音漫
发表于 2015-9-23 08:57:04
拿水枪biu课代表一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