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什塔 发表于 2010-12-9 21:13:35

【上色练手】这不是妹红....

本帖最后由 伊什塔 于 2010-12-9 21:14 编辑

又一个磨了半个月的作品.....



发在这里算是第一帖吧~



个人感觉对金属的把握还行,就是给皮肤上色的时候杯具了点.....(我是沙包 )


貌似喵玉会自动缩图呢,点开看大图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0/12/09/377073c73ea3f1cec9dab659e69f1231.jpg

Loste 发表于 2010-12-9 21:47:00

………………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打击T^T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0-12-9 21:50:25

嘛,沙沙看到这个肯定会燃起来的
妹红和机械的组合相当给力呢
特别少穿一点衣服,使柔与刚搭配地恰到好处啊XD

眠羽 发表于 2010-12-9 21:59:17

这个是不是NETA了某个游戏。。。等游戏最后才知道铁桶里包裹的是个美女
金属风格GJ,但我更爱裹胸布www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0-12-9 21:59:57

左边还不错
右边可以解释下是啥东东吗?233

清水星 发表于 2010-12-9 22:04:54

这么重的盔甲呀……很像银河战士的那套

伊什塔 发表于 2010-12-9 22:17:30

要说这是星际2的喷火兵你们信吗

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0-12-9 22:18:31

右边是星际争霸的火焰喷射兵的动力盔甲
学名“火蝙蝠(FIRE BAT)”

塔塔你越来越触了

Esther 发表于 2010-12-9 22:50:59

SC2里的喷火兵!!!
很喜欢啊!!!
LZ太给力了!!!

虚子的忧郁 发表于 2010-12-10 01:07:19

本帖最后由 虚子的忧郁 于 2010-12-10 01:08 编辑

FIREBAT妹红GJ啊啊!
妹红:"Need a light?”(要火儿么?)
遗憾的是对战没有火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色练手】这不是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