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练手】这不是妹红....
本帖最后由 伊什塔 于 2010-12-9 21:14 编辑又一个磨了半个月的作品.....
发在这里算是第一帖吧~
个人感觉对金属的把握还行,就是给皮肤上色的时候杯具了点.....(我是沙包 )
貌似喵玉会自动缩图呢,点开看大图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0/12/09/377073c73ea3f1cec9dab659e69f1231.jpg ………………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打击T^T 嘛,沙沙看到这个肯定会燃起来的
妹红和机械的组合相当给力呢
特别少穿一点衣服,使柔与刚搭配地恰到好处啊XD 这个是不是NETA了某个游戏。。。等游戏最后才知道铁桶里包裹的是个美女
金属风格GJ,但我更爱裹胸布www 左边还不错
右边可以解释下是啥东东吗?233 这么重的盔甲呀……很像银河战士的那套 要说这是星际2的喷火兵你们信吗 右边是星际争霸的火焰喷射兵的动力盔甲
学名“火蝙蝠(FIRE BAT)”
塔塔你越来越触了 SC2里的喷火兵!!!
很喜欢啊!!!
LZ太给力了!!! 本帖最后由 虚子的忧郁 于 2010-12-10 01:08 编辑
FIREBAT妹红GJ啊啊!
妹红:"Need a light?”(要火儿么?)
遗憾的是对战没有火蝠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