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樣 发表于 2010-12-10 12:54:12

NICO被墙了,So NICO插件只能删了╮(╯_╰)╭

好吧,如题,反正都看不见了,所以NICO插件也只能删了 花的心血白费了
其实昨天收到消息的时候还蛮吃惊的,试了一下,结果NICO果然上不去,翻墙就OK了 这是神马巫术……
想着今天会不会恢复……果然还是我天真了 太不给力了!
   以后你们去NICO还是翻墙吧
   好吧,听说是颁神马奖……暂时封了中国的IP神马的,迟点会恢复神马的,这个可以肯定是错误的消息了
如果是nico干的,那到日方服务器才会停止,现在是链接nico到了中方的服务器就停止了,被墙无误了。
不过有宠物借用VPN的表示没啥鸭梨~(我不是在晒……嗯…好吧,其实我就是在晒……)
嘛,总之大家今天也要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 頑張れくたさいね~(油库里一点的干巴爹呐~)
爬走

清水星 发表于 2010-12-10 13:11:51

该死的!YouTube被墙了的时候就卧槽了!现在NICO也墙了真TMD快去死吧破墙!

禍霊夢 发表于 2010-12-10 13:13:09

最餐具的还是搬运工们吧...

其实咱觉得用代理反而比直接连更快...

jsonsts 发表于 2010-12-10 13:19:09

本帖最后由 jsonsts 于 2010-12-10 13:53 编辑

好吧我口胡了是长城君做的

Esther 发表于 2010-12-10 13:27:01

貌似只是暂时封而已吧·····

赛依连·瓦恩萨 发表于 2010-12-10 13:41:47

希望如此吧………………不然都不知道去哪里下东方UFO了………………

四爺 发表于 2010-12-10 14:01:58

香港永远没啥鸭梨

jsonsts 发表于 2010-12-10 14:16:22

天朝局域网威武
国外党无压力

十王审判 发表于 2010-12-10 14:48:39

估计和油土鳖一样没指望了,昨天用代理爬了一会儿完全受不鸟速度= =

不过bridge很好用,感觉比平常上nico主站还要快,不过要排队,使用需节制……

bao_zi 发表于 2010-12-10 15:04:21

看来vpn要常备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NICO被墙了,So NICO插件只能删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