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钱 发表于 2017-1-7 17:25:45

好烦啊……

难得的周末,
喵玉图发不出来,{:24:}
坑爹的度盘东西下不动,{:21:}
万恶的成飞机场的破飞机一直在头上嗡嗡试飞……{:35:}
想偷懒睡个觉都不行……{:32:}

长乐乐 发表于 2017-1-7 19:24:50

惨~~~

NCBear 发表于 2017-1-7 21:37:17

来打飞机吧

清水星 发表于 2017-1-7 23:11:51

最近网络真的狗渣的,又不知道是不是闭关锁国大长城又要搞什么鬼了

belotsebelo 发表于 2017-1-8 00:24:40

本帖最后由 belotsebelo 于 2017-1-8 00:27 编辑

新年根本沒吉吧,唉

哈哈哈废话 发表于 2017-1-8 15:43:45

什么原因才会选择住机场隔壁的

第六天钱 发表于 2017-1-10 23:13:42

果然这两天风水不对,p站刚找了部漫画,正打包上传网盘呢,tm突然大半夜停电了!

易乐梦歌 发表于 2017-1-11 00:15:57

本帖最后由 易乐梦歌 于 2017-1-11 08:35 编辑

飞机场,或许跟loli会很有缘分哦~或许出街走走不错的哦~当然是我随便想出来的{:16_433:},或许是一堆小学生爆满负荷了吧,嘛嘛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