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头的犯心理疾病好烦啊啊啊
现在的娃子们除了学习压力大,老师,父母的期待也是很让咱们吃不消。三个星期攒七十多张卷子已经是常事,还是单科.......{:16_451:}这也就算了,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感觉自己患上了很多咋也调节不好的心理疾病,毕竟我父母一旦看我稍微偷懒或玩一下电脑就骂“你现在玩以后翻垃圾的玩去”“没出息的东西,以后肯定是楼下到黄酒扫大街的命”“以后一天工作二十多小时累不死你个蠢货”等等......燃鹅,咱一个周末三个课外补习培训班,每天写作业不停歇写到深夜一点什么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逼的紧也就算了,咱也算是上等学生,天天死读书有啥意思,要是不说这些难听的话,咱或许还不会有被害妄想和抑郁。社会竞争一点也不公平,只看成绩有什么意思,咱难道就真的是个一文不值,浪费粮食和土地的废物吗?
今天早上又是稍微受了点刺激,整个一天都是不舒畅的,脑子里也不知想的什么恐怖的玩意儿。一般就是想太多,但是这些事很现实,不得不去在意,在意了就会越来越难受比如说前途,中考,地位(虽然是初二但也不远了).......心理疾病真的很可怕,很影响生活不说又危险,还不好治{:ml55:}。到时候要是越来越严重就会越来越想去见幽幽子的,三天两头的犯病也不是啥好事啊。。。。。
咱该怎么办啊.......{:ml25:}
(靠刚才打了一堆话一手滑后退全给吃了楼主你不要急我重新打一遍
没事的,不要太担心。这种心理在当代学生中其实是一种常态,很多学生对未来都会有焦虑恐慌的想法,楼主不用太慌张。肯定会没事的。
我对题海战术一直很抗拒的,抗拒的方式就是不做作业然后考试给他们看(不就是要看成绩嘛来来来反正不会太糟)(虽然数学该死砸在过度焦虑上)
父母(话说我九宫格打这个词竟然出来腐女)总是这样,又总是喜欢仗着自己的权力导致难以沟通。楼主要不尝试理解一下父母的思考方式和他们沟通一下?可能毫无效果就是了。此外请务必把父母的辱骂性话语当成耳旁风,这点对心理健康很重要(瞎扯淡
有关前途与未来嘛,车到山前必有路,顺应情况才是最好的。嘛我自己是个废物就是了(
缓解心理问题的事情楼主已经在做啦,像这样在论坛上发帖就是一种。我个人的话会1.听歌,我精选的温暖曲目不知道多少首2.大吃特吃,就是会胖3.找个靠谱的朋友疯狂吐苦水,差不多就这样(
总之不要太担心啦别的我也不知道说啥也不想再打了( 校医呢,没有就外面找一个咨询师吧. 本帖最后由 cxl3762 于 2017-3-29 00:07 编辑
压力太大的锅
要从根解决就和父母说,自己心理压力太大,需要放松
↑注意语气+保证成绩不退步(重点)
找心理咨询师之类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问题根源不在LZ
真正根源在社会这点是无法解决的,目前社会构架如此,改变是个长期过程,不可强求
所以最大限度的解决问题就去和父母商谈吧,相信父母会理解你的
还有就是找到自己的放松方法吧,适合自己的最好
社会竞争从来没只看你的考试成绩啊,只是你现在太小了还做不出什么严肃有意义的工作。
你平常课业真的这么重么,感觉好不正常。我记得我初中的时候天天回家打游戏。还去网吧玩。
我觉得你平常挺阳光的呀,没想到心里还有这么多烦恼,父母这么催也确实不对,不过他们如果没采取什么强硬手段你也不用往心里去,他们很可能只是无心地随口一说吧。想想你自己如果有孩子的话会怎么说也就明白了。心理问题还是要靠自己解决,让自己静一静,希望不要真的发展到影响身体这一步,每天早睡觉吧,一点多睡真的不行,长大就知道难受了。
天那看题主这么可爱却这么难受我的心好难过。 yokar at 28分钟前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刚才打了一堆话一手滑后退全给吃了楼主你不要急我重新...
还是得想开点。呃,,似乎有两个帖子重复了。 乡村路人250 at 26秒前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引用:
yokar at 28分钟前
(靠刚才打...
试一下,, 记住,你还没有把世界的甜点吃完之前不要想着去见幽幽子 想开点吧,要知道,这些烦恼过段时间就会有更大的烦恼盖住的了……嘛,这段时间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了……我已经看开了……阿弥陀佛……
PS,发多了一贴了呢,因为两边都有回帖了。所以直接把两贴合并了
正在患抑郁症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