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八日是露米娅之日的后(gu)一(gu)天(gu)
大家喜闻乐见的露米娅之日的后(gu)一(gu)天(gu)快乐对我来说一直画不好露米娅挺苦恼的,与其赶工画太烂拿去滥竽充数还不如下(gu)次(gu)再(gu)来(gu)
话说最近有点想入fgo坑,身边朋友好多都在玩(弃了yys之后在mobamas(就灰姑娘那个页游)刷图刷的不亦乐乎,听说fgo还是挺吃厨力的,觉得自己可能会弃还是继续观望吧哎呀我在扯些啥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304368
吃的是人肉面包么 233,后一天什么的有点微妙2333
真可爱呢,吃面包的样子 吃货露米娅可爱 jk露米娅,不错的设定,可惜身材跟不上 黑色校服挺适合露米娅,毕竟是黑暗系小妖怪。 翻了翻p站,兰州也是不画耳朵的{:33:} 这个算是7日的24点还是算八日的0点
看着看着觉得好冷啊233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