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静斋孙 发表于 2011-12-10 14:50:20

顺便求问底层写法,正好也想写格斗

逍遥·天煌 发表于 2011-12-10 16:44:44

......不小心进来了......编曲啊......很感兴趣呢......很感兴趣呢......很感兴趣呢......很感兴趣呢......自己要是能参加的话就太好了呢......太好了呢......然后本人表示本人现在在重复怨念中......

延静斋孙 发表于 2011-12-10 16:45:02

重新看一遍角色组合,太萌了……几乎是想不到的角色啊……爱死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招募]同人游戏制作招收触手!(12.5人员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