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静斋孙
发表于 2011-12-10 14:50:20
顺便求问底层写法,正好也想写格斗
逍遥·天煌
发表于 2011-12-10 16:44:44
......不小心进来了......编曲啊......很感兴趣呢......很感兴趣呢......很感兴趣呢......很感兴趣呢......自己要是能参加的话就太好了呢......太好了呢......然后本人表示本人现在在重复怨念中......
延静斋孙
发表于 2011-12-10 16:45:02
重新看一遍角色组合,太萌了……几乎是想不到的角色啊……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