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看到一大堆熟悉的名字emmmmm就只有我不是大佬了
首先恭喜喵玉汉化迎来第2000本汉化
另外赞美爱丽丝(和导弹)
最后祝猫王汉化组红红火火越办越好(
虽然汉化的成员很豪华,但是这本合同志的质量太差了……唉,真的感觉有点浪费2000纪念呀
我不是说汉化的质量不好,而是这本合同志本身太糟了
2000撒花XD
2000撒花
辛苦了,恭喜喵玉汉化2000
2000撒花
看了一会才想起来原来是买了这本XD
中間有一篇四格沒對白 是忘了改上去了? 另外看著這本的魔愛總會想到靈愛或主角組去..果然魔靈愛才是王道嗎..
3页啊。。。。。。噗【吐血声】
辛苦了!量超足{:07:}
作者们的集会好有趣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