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1-3 08:46:49

哎呀呀,三角关系很GJ
但是你想要御姐至少你班里有这类人才行吧

颜色 发表于 2011-11-3 09:51:52

御姐赛高····这世界loli已然不靠谱了······少女什么的是伤心利器!

Noise 发表于 2011-11-3 12:50:04

你家那“根”。。引起人不好的联想。。

yuu 发表于 2011-11-3 22:16:09

百合赛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真的很无辜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