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1220
发表于 2011-11-17 21:22:36
额我是打酱油的
githhhhh
发表于 2011-11-17 22:33:15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emp.gif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emp.gif
香幽见风
发表于 2011-11-17 23:12:20
本帖最后由 香幽见风 于 2011-11-17 23:36 编辑
用过最干净的桌面没有之一
貌似比较对背景为白的情有独钟
删除线 某红字本的封面 删除线
黑粉党什么的我会告诉你们么_,
现在正在用的,每次从窗口跳到桌面,还是会被吓了一跳_,
香幽见风
发表于 2011-11-17 23:32:30
http://hiphotos.baidu.com/_%99%CF%CA%F5%8B%CE%C8%D8/pic/item/9f873e266b600c33c777a58f1a4c510fd8f9a156.jpg
客官,你要的黑粉来了_,
极夜空灵月
发表于 2011-11-17 23:56:06
http://img20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1117/23/5558837820111117235531032.jpg
一桌子足球………………
Forestood
发表于 2011-11-18 12:18:48
本帖最后由 Forestood 于 2011-11-18 12:20 编辑
万年不换桌面了..
老本子用着挺不省心..
图源 UC100漫游阿纳海姆
编织所有公式者
发表于 2011-11-18 17:56:19
最后使一次 不行咱就放弃了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1/17/2127135beelvpl5850gpvd.jpg
shamanjiang
发表于 2011-11-18 18:51:43
不知道算不算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