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的御柱 发表于 2019-3-3 00:17:03

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和梦


嘛.....这里是新人,湖上的御柱
真要说起来也不算新人了,论坛里的帖子也看了不少了
只是一直懒得注册
以后应该会长驻这里,不会告诉你们我还在用11年买的安卓版本2.3.5的手机苟延残喘

Satsuki-Rin 发表于 2019-3-3 00:27:05

那么晚啦,不睡觉吗

湖上的御柱 发表于 2019-3-3 00:41:43

作为高一新生,衣玖年最重要的事就是分文理科啦
原来的班一个东方众都没有,满怀期望到了新班,结果。。。显而易见
不过传教还是要继续滴,第一天把史纪和口授带了过去
班里的人挺感兴趣,我似乎看见了希望


话说淮北一中东方众怎么那么少啊啊啊啊,问了约400人总共就俩知道
]

湖上的御柱 发表于 2019-3-3 00:54:49


晚上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中有一条小巷尽头有一扇门上面写着东方同好会[雾]
进门后进入一个大厅,人不少,满屋烟气 ,一个个都拿着手机低着头{:ml38:}
觉得有些恐怖,仔细一看他们不是在王者就是在吃鸡。。。
我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这里是东方同好会吗?
结果就见一个大汉抬起头,问我:东方是什么?
然后就见所有人都抬起头问我:东方是什么?{:moko011:}
然后就被吓醒了{:moko028:}
都怪班里那群直男整天只知道王者王者吃鸡吃鸡
作为几乎全校唯一一个弹幕游戏爱好者感到心累
嘛就这样吧以后会常驻在这的



清水星 发表于 2019-3-3 08:23:31

呵呵,其实你可能不是全校唯一呢,隐藏爱好者多得很,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故意独乐乐

zhuanzhuan 发表于 2019-3-3 10:41:04

湖上的御柱 at 9小时前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上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中有一条小巷尽头有一扇门上...

呜,我笑了
喜欢车万是在我读高一时候,那段时间也是我刚刚从一个钢铁直男转到对文学艺术神话传说什么的有一点兴趣的时候。最后我也是考了个艺术类院校,从此以后就是个准画匠了,当时感觉这TM就是命运啊
感觉安利东西好困难,这寒假我买了一套宫崎骏的《风之谷》漫画。自己看了以后大为感动,也想让我妈和我的弱智小小屑表妹看看。结果这群人还是只愿意呆在他们结出的信息茧房里看锅敬明和唐七(悲)

晨曦的微光 发表于 2019-3-3 22:26:58

同高一,我们分班后遇见一个东方同好,电脑课一起打则简直刺激(虽然对方是男的而咱是妹子)
我们读书节演出有节目拿梦殿大祀庙原曲当bgm~( ̄▽ ̄~)~

湖上的御柱 发表于 2019-3-4 00:04:09

晨曦的微光 发表于 2019-3-3 22:26
同高一,我们分班后遇见一个东方同好,电脑课一起打则简直刺激(虽然对方是男的而咱是妹子)
我们读书节演 ...

双重羡慕,我们信息老师告诉我们第一件事就是不准玩游戏。。。
不过b站还是可以上滴~

重装的蓬莱人形 发表于 2019-3-4 07:09:32

说起梦,昨天晚上我梦见在魔法之森爱丽丝的家里,结果发现这爱丽丝是假货来着,抬头一看旁边全是人偶

魔理沙的永夜 发表于 2019-3-4 12:05:59

在梦中神隐进入幻想乡也是很棒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