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 <】喵玉的"工口向"本本什么的...打上黑红色吧~~> <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1-11-29 02:26 编辑以前...看喵玉的译本本~带红字标题的,都会很小心很小心的哦~
今晚随便点了一个~~
啊啊~~,就...好有点工口的说
结果居然看完了(小悦悦不是好孩子> <)
然后又点了一个...
又是..带工口的 >///< 呀啊~
怎么喵玉的工口本,现在都不打红字了呀啊~~
人家夜里看的心惊肉跳的说...
> < {:03:}
...与其说工口,其实私见过的..
那些,红字本里的东西,要比这些要糟糕好几倍呢~
要说~~也只能说是..."工口向"的本本吧
所以~~
喵玉的"工口向"本本,标题打上黑红色吧 (红与黑的过渡?)
否则~私又要受到惊吓~~
更可怕的是要是被妈妈看到,一定会说我不自爱的!> <
(本来妈妈就对ACG什么的有偏见)
...不过打上浅红色的话,不是反而更吸引其他人看~。。。呜呜~~ 诶……………………LZ是女生么?
被语气和遣词用句萌到了……= = 可怕的不是ERO,而是ERO而不自知。
话说确实需要打上红色,不过有些看名字都可以猜出来。
个人感觉,红字的调整成下载观看,不直接在论坛显示就好。
……
说实话,被别人发现,只能说明还没有足够的能力看ERO而已,骚年啊。 YUI酱,这个嘛
你习惯吧,红字本本身就是打上红字的标题啦
从汉化区建立以来都是如此了 红字制作者表示色弱压力大。
最近才知道绿色是连载~ 作为曾经翻译过部分工口漫画的表示,喵玉殿的工口红字本实际上很有节操的……按照我以前的标准来看,这些工口本我是很乐意翻译的。 LZ的遣词让咱有点汗颜...(no offensive meaning...
工口读者表示红啊红啊的就习惯了..不过咱电脑一般显示屏不会正对门口..无论在干什么...
很没安全感的呢 噗为啥 咱看到小悦悦就想笑啊 可能是咱想起了 一个七喜的广告 诶?喵玉的红字本不是很多挖。。。
而且都有红字标题的。。。。
一般向的都是黑色的.....
除非是地底资源.... 很少看紅字本嗷嗚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