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1-12-1 10:17:53
QB你好QB再见
快叠一个白泽巴贝尔塔出来+1750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1-12-1 10:41:31
实际上只是斑竹们出现频率太低了……有些人就认不出来而已。
白泽球的话,我希望有慧音老师等身抱枕!!!(你可以死一次了)
dazlingstar
发表于 2011-12-1 11:16:42
→_→其实你可以找只更大的垫在下面也可以搭成塔的说
Sona-E
发表于 2011-12-1 11:20:04
存在感什么的……(茶)比这茶的味道还淡啊
白泽球太萌了(假如是趴在老师的头顶上
修罗狼
发表于 2011-12-1 12:43:20
我记得妹红的球是扁的的说。。。
Sunnymilk
发表于 2011-12-1 13:02:09
有米买书真好呐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12-1 13:18:55
沒有買到白澤球,晚上沒得抱嗷嗚
南里
发表于 2011-12-1 16:12:52
QB你又在賣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