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1-12-1 10:17:53

QB你好QB再见
快叠一个白泽巴贝尔塔出来+1750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1-12-1 10:41:31

实际上只是斑竹们出现频率太低了……有些人就认不出来而已。

白泽球的话,我希望有慧音老师等身抱枕!!!(你可以死一次了)

dazlingstar 发表于 2011-12-1 11:16:42

→_→其实你可以找只更大的垫在下面也可以搭成塔的说

Sona-E 发表于 2011-12-1 11:20:04

存在感什么的……(茶)比这茶的味道还淡啊
白泽球太萌了(假如是趴在老师的头顶上

修罗狼 发表于 2011-12-1 12:43:20

我记得妹红的球是扁的的说。。。

Sunnymilk 发表于 2011-12-1 13:02:09

有米买书真好呐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12-1 13:18:55

沒有買到白澤球,晚上沒得抱嗷嗚

南里 发表于 2011-12-1 16:12:52

QB你又在賣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苦逼的阿卡林来寻找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