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0109703 发表于 2011-12-10 10:05:26

先恭喜了,管理员辛苦了!

如果可以的话,X2是自带DZ云平台的,不知道能不能加入soso表情、QQ和微博登录接口呢?

alshy379 发表于 2011-12-10 10:06:15

我的签到。。。。555555555555

alumaty 发表于 2011-12-10 10:09:55

恭喜喵玉长大了~~
我的连续签到也没了。。

zjping2010 发表于 2011-12-10 10:14:12

同样先恭喜下~~~~~~~
签到毫无悬念地OVER了......
忽然有些不习惯,但时间长了也许就行了~
总之,管理员辛苦了~

乌鸦树上 发表于 2011-12-10 10:16:05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那新的喵玉都有什么变化呢?

mja 发表于 2011-12-10 10:19:50

终于活了。。不过这个界面看上去有点冷清啊

罪袋 发表于 2011-12-10 10:22:40

昨天只能纠结地挠床单,今天能上了发现插件都不见了!不过银行似乎还在,现在存钱不会被坑吧?

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1-12-10 10:27:15

吾辈的签到挂了,不过吾等记者也有专门的包间了0 0赶快去申请斑竹去

傲娇的二氧化碳 发表于 2011-12-10 10:30:12

恭喜升级~~~
不过还很不习惯哦~~~
一会全弄完了再看看吧------
期待新的阿卡林斑竹

当麻纱绫 发表于 2011-12-10 10:30:51

感觉不太习惯了。。冷清+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呼呼】……恭喜喵玉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