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1-12-14 15:45:03

【狗耳崩坏】卡密绯想天

呜……我个人似乎很少很少转载卡密的鬼畜的……但是卡密每次鬼畜的时候,都会让我笑抽,当然副作用是狗耳崩坏……

BGM选用 th10.5 东方绯想天: 绯想天

狗耳崩坏醒目!!


卡密!一切遵照的你的指示!!

卡密绯想天
up主:
有木有搞错激活不了(你这头像让我想到CHA研……)
sm号:sm16345237http://info.acg.tv/sm16345237
av号:av185836
传送门: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85836/
up主注释:震源:av52131 (千万不要点过去……是CHA研X绯想天,猎奇程度堪比高興帝视频)
http://static.loli.my/miniloader.swf?vid=67883237

视频转载纯属个人爱好,无其他目的。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2-14 16:06:09

尖叫声已经把我吓一跳啦……
可怜的某卡密,已经“"死”了这么久了还被这样虐?

zjping2010 发表于 2011-12-14 16:12:20

听了一小段,本能地CTRL+W了。。。
感谢分享~~~

ooxoo 发表于 2011-12-14 16:40:23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1-12-14 16:41 编辑

……好治愈……

……是正面意义真的……
……咱对鬼畜的适性是突破天际的……

Sona-E 发表于 2011-12-14 18:11:28

其实我想说……对着画面听着不同的声部还是蛮带感的……{:32:}

编织所有公式者 发表于 2011-12-14 18:44:46

好吧 你已经成为新世界的神了

Forestood 发表于 2011-12-14 19:26:23

听带感啊..尤其是负责撞墙的那一部分卡密...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1-12-14 19:40:40

相当很带感不是么。。。比原来的kami有进步啊

漆黑之翼 发表于 2011-12-15 10:08:35

本帖最后由 漆黑之翼 于 2011-12-15 10:09 编辑

真带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狗耳崩坏】卡密绯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