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ard3 发表于 2011-12-16 19:08:49

果然还是东方战争啊……

Reisen那张让我想起了Two hand……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1-12-16 20:06:17

\东方战争塞高/\东方战争塞高/\东方战争塞高/\东方战争塞高/
拿枪的话,暂不说用途,耍帅就已经值了

Forestood 发表于 2011-12-17 11:16:50

狗椛的铁炮异常合拍啊.

mapleleaves529 发表于 2011-12-17 21:46:02

.= = ⑨的冰弹亮了

nevermoer 发表于 2012-1-16 09:39:35

上海那张很不错啊

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2-1-22 14:44:11

我只是想看看会随机出什么头像

gk198710 发表于 2012-2-10 13:20:01

椛椛不可能这么不纯洁
咲夜不可能这么大的胸

潇先生 发表于 2012-2-10 23:02:52

受兔压力巨大…

可忽略 发表于 2012-2-11 08:15:41

话说,真搞战争的话,其实枪械的作用不是主要的。装甲部队、导弹和炸弹先不说,火炮战争之王的名称可不是随便说的,一般也是火力覆盖之后才会用到枪的……

卡巴拉 发表于 2012-2-17 16:32:05

我以为十六夜只会用枪刺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幻想乡传入了枪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