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东方战争啊……
Reisen那张让我想起了Two hand……
\东方战争塞高/\东方战争塞高/\东方战争塞高/\东方战争塞高/
拿枪的话,暂不说用途,耍帅就已经值了
狗椛的铁炮异常合拍啊.
.= = ⑨的冰弹亮了
上海那张很不错啊
我只是想看看会随机出什么头像
椛椛不可能这么不纯洁
咲夜不可能这么大的胸
受兔压力巨大…
话说,真搞战争的话,其实枪械的作用不是主要的。装甲部队、导弹和炸弹先不说,火炮战争之王的名称可不是随便说的,一般也是火力覆盖之后才会用到枪的……
我以为十六夜只会用枪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