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这次的FXTZ比赛有徽章拿吗
本帖最后由 源之壬环 于 2012-3-3 14:33 编辑
才发现难度更新
其实如果要对应H难度的话,WHT两作各有两张取不到还是可以接受的,全取得的话应当是有L的难度了
我推荐LZ有拿勋章的资格
本帖最后由 sea酱 于 2012-3-3 16:41 编辑
水無月よぞら 发表于 2012-3-3 16:35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推荐LZ有拿勋章的资格
拿毛......我这么弱怎么拿
倒是水无月你才应该拿多几个
本帖最后由 ararar 于 2012-3-16 17:58 编辑
提几点意见吧。。EXNMNB难度要求太高了 光NM一个就有的打了。。NMNB的话基本上不会有人想打的。。还有PH其实不比EX难。。就和EX一起算NM好了。。嫌简单的话可以NM+全卡。。
H难度的要求还可以提高一点。。2残太水了。。2-3MISS差不多。。 或者干脆扔掉H
LW和OD系列的话难度拉的很开不好卡。。推荐两者全收的情况下各全避2张会比较合理。。
文化贴系列干脆就全收了吧 毕竟“5大难题”还有一张是在LV8的。
其实花映冢难度也容易卡。。用除了灵梦毒药文文(露娜萨四季,还嫌简单再加上魔理沙妖梦不过这样估计连我都推不掉。。)之外的机体推掉H全式就可以了。
这不叫触手·········能够完成以上条件的根本就是神啊,沙包揉脸撞墙中··········
9.5和12.5太难了啦~~~
好啦。。。伦家也来申请一个啦~~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5-17 03:00 编辑
原创游戏评论3篇,均大于450字带图3张以上,的程度算不算
(只是问问)
> < 是坟帖!! 喵!
额……一下子没注意……今后要申请徽章的记得给我发条站内信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