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hunter 发表于 2011-12-21 19:39:45

哇。。。枪兵啊

本帖最后由 monkeyhunter 于 2011-12-21 21:04 编辑

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1/200830agkff15nclfoqnfj.jpg
把妹A+

ooxoo 发表于 2011-12-21 19:42:23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1-12-21 21:33 编辑

……百度的图片是不能外链的所以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传到自己空间里的相册吧……

……总算……

……咱已经快崩溃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2-21 19:59:14

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1-12-21 21:11 编辑

百度、puyoo相册也是不能外链
所以请本地上传或者使用喵玉博客的相册吧

原来是这个……
两个从者,一个把了女儿,一个被老婆把了……
你这个做父亲老公的不是普通杯具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1-12-21 20:23:48

本帖最后由 フランの桜吹雪の氷龍様だ 于 2011-12-21 22:16 编辑

……LZ,聽話,用編輯和點評~
————————————————
哦哦,看到了,LZ是聽話的好孩紙,摸摸~

darknight2 发表于 2011-12-21 21:56:58

自古以来自带把妹技能么……嘛,好像库丘林没这技能吧,后天的^^

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1-12-21 22:02:43

自古枪兵都是蓝颜祸水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12-21 22:35:44

都是时臣的错
怪我咯(时臣摊手

Lizard3 发表于 2011-12-21 22:55:49

都是时臣的错+233
枪兵都帅气……幸运E什么的玩蛋去!

爱卖萌爱椛椛 发表于 2011-12-22 10:03:49

枪兵太2333了~我可以说凛酱好可爱么>3<

zjping2010 发表于 2011-12-22 14:25:13

杯具的时臣~~~其实时臣本来就注定杯具吧~~~
感谢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哇。。。枪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