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太郎MK-II 发表于 2011-12-23 15:05:27

自古枪兵多那啥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3/144838rp3zvy0x0adj0efc.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哇。。。枪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