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1-12-22 11:38:46

诶诶??冬至吃汤圆么??我怎么记得是吃羊肉拉着0 0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1-12-22 12:36:25

冬至天什么都没吃到…………原来在家里是吃大头菜炖年糕……

ジ麥芽糖♀ 发表于 2011-12-22 12:41:06

只能一个人吃饺子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2-22 12:56:15

汤丸~~~刚和奶奶吃完回来
好饱
我们喜欢喜欢用油菜配上鲫鱼磨成的鱼饼炖上汤丸~~好吃~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1-12-22 13:03:55

{:04:}我们这边是吃汤圆和麻糍(用汤圆在拌有糖的的豆粉里滚过【俗称“擂麻糍”】之后粘上豆粉的汤圆)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1-12-22 15:35:25

我只吃了鱼丸……

Hisou 发表于 2011-12-22 17:03:00

学校食堂都没有这些东西……苦逼……快点放假吧!

小壞★ 发表于 2011-12-22 17:28:44

已經冬至了呢~ (吃湯圓)
對我來說不管吃什麼只要是好吃的都可以吶 =w=(喂!)
話說2012到了呢~ (預言意味!?)

百艺 发表于 2011-12-22 18:03:46

T_T只有去超市吃冷团子
……今天热死了

Sunnymilk 发表于 2011-12-22 18:53:24

在外面吃的快餐Q Q,无论饺子还是汤圆都没得吃(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冬至了。大家吃汤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