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诶??冬至吃汤圆么??我怎么记得是吃羊肉拉着0 0
冬至天什么都没吃到…………原来在家里是吃大头菜炖年糕……
只能一个人吃饺子了`````
汤丸~~~刚和奶奶吃完回来
好饱
我们喜欢喜欢用油菜配上鲫鱼磨成的鱼饼炖上汤丸~~好吃~
{:04:}我们这边是吃汤圆和麻糍(用汤圆在拌有糖的的豆粉里滚过【俗称“擂麻糍”】之后粘上豆粉的汤圆)
我只吃了鱼丸……
学校食堂都没有这些东西……苦逼……快点放假吧!
已經冬至了呢~ (吃湯圓)
對我來說不管吃什麼只要是好吃的都可以吶 =w=(喂!)
話說2012到了呢~ (預言意味!?)
T_T只有去超市吃冷团子
……今天热死了
在外面吃的快餐Q Q,无论饺子还是汤圆都没得吃(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