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MF获得正版WIN7授权?
http://pcedu.pconline.com.cn/softnews/yejie/1112/2629807.html唔,具体消息就是如此,因为不是ACG相关的新闻,所以也不发在新闻版了,发水区的话,也就不转载了,各位戳一下链接看一下就是了。
发表一下个人想法吧···
首先,微软想要在天朝卖正版系统,但是难度比较大,之后和YLMF的合作,其实也不难猜测,这是微软对天朝市场的一次尝试,因为不少人只知道YLMF,DEEPIN,番茄花园之类的“系统”,而不知何为microsoft···想必微软也是挺泪流满面的···
不过我个人不太看好这种合作,即使进行了合作,正版的销量问题不是在于内置的那些广告和流氓软件,而是在于定价和营销手段,价位拉低,广告铺起,我觉得,我还是很乐意去购买一份正版的···当然可能对某些不愿花钱的人来说还是没用,因为天朝毕竟是个不知何为“正版”的地方。嘛···看戏了···
和雨林木风正式合作!?
做我们这行的……也经常弄番茄、萝卜花园、深度等系统的
哎呀呀。m记这算退了几步,但前进了N大步
该不知道microsoft的人还是不知道microsoft
合作看上去会变的完全没有意义,或许是为了搞死YLMF? 正版这种事情 还是要馒馒来的 不管动作大小 只要去做 总归对国人正版意识是个正面提升
其实现在我对YLMF最深的印象是……卧槽115原来是YLMF的 在下的系统就是正版的win7
但是觉得和盗版的没啥区别,还不好升级啊~~
只买了家庭版 现在买笔记本都送正版win7.。一点压力都没有。。
我这台台式机买的时候还没有win7呢2333
正版vista表示用习惯了还是可以的233 我当初买电脑正版vista
simon 发表于 2011-12-24 11:52我当初买电脑正版vista
我的台式机也是这样233
现在买电脑全是win7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