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ard3 发表于 2011-12-25 15:40:05

【纯水】无意义发言,不爽中

有时候感觉
自己很幸福
不被人注意着默默地生活
从来无所谓被忘记
很喜欢
当那些熟人就站在你面前半米不到
却没有认出你的感觉
保有技能是「気配遮断」

只是一旦现身
就成为一个讨厌的家伙
一举手一投足
都招来一片腥风血雨
之后就在显现和消失中
无视和讨厌中来来往往

我是那么的喜欢着自己
这个讨厌的家伙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2-25 16:03:20

不爽自己?不解
发生什么事啦?
从字面上是在后悔什么似得……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12-25 16:20:47

嗷嗚才不想被遺忘,嗷嗚還有媽媽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1-12-25 16:53:55

一直特意保持低存在感的家伙表示淡定......除非对方是和我合得来的人.....

worshipper 发表于 2011-12-25 17:17:56

心情不好的时候小睡一觉,睡醒后心情至少能轻松点
如果对发表的意见有顾虑,说之前小考虑一下
还有别跟自己过不去,不然心里会很堵的

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1-12-25 19:32:30

唔。。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经历。。自己并不是这世界上悲剧的主角,即使今天还被昨天的事情困扰十分难受,但是明天总会比今天好,因为昨天就是这样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纯水】无意义发言,不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