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喵玉的圣诞礼物!
本帖最后由 素裸天狐 于 2011-12-25 22:08 编辑本周通宵了2次....华丽丽的病倒了....感冒虽然不明显 但是头晕啊...寒热啊....我错了我不该通宵....
于是今天白天居然睡过去了!!睡过去了!!醒来已经逢魔之时了....赶紧收拾东西...
哦哦 蛋糕!!!!!!
咦?什么都没有?
怎么可能呢~
大家都在呢
在看什么?
那么大的蛋糕要围观~~
不上色才不是我的风格!颜色在下面一层~~
广告:大家有没有用过硫酸纸!好棒好棒的很好用的纸头!半透明又硬质!设计使用妥妥的!
そう~~~なのか!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3529fa835pd3a9q9f3zd.jpg
喵玉!!!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653jo13cqn41rk543n9.jpg
转转2p色(我又想起来苦逼的打板)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710zx2g7q792pfn494i.jpg
圣诞树蜡烛 真是萌啊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725vv14obbtdpny44d8.jpg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737roy99rypfzzt0pcc.jpg
圣诞的火光之树...话说我喜欢蜡烛多过电子小灯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746b3bc2c26isog3sig.jpg
烤小鸟当然少不了~~~(谁在哭啊?)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754jasy2zhmzje3aqhh.jpg
华丽丽的树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805b7bcbyrqybyh3hyr.jpg
正面上我啊!!!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25/212810izyk8tt85tr79rn7.jpg
本帖最后由 素裸天狐 于 2011-12-26 01:51 编辑
**** Hidden Message *****
好萌啊。好想吃啊
狐狸也是个萌妹纸啊233 吾辈要吃蛋糕啊!!魂淡!!被天狐你一弄吾辈都有点饿了!!不过天狐好萌啊!!! 果狐桑萌妹子啊~~~
蛋糕真心良心物啊,想吃了…………
嗯,我圣诞节晚上想了半天的填词,然后头疼,然后第二天打算写的时候,直接PC崩溃。 哎呀呀,还以为刚才你发完了
多多保重呀裸狐
喵玉的蛋糕!!!
蛋糕诚心诚意的收下了 眼圈好重的,要注意休息啊
蛋糕是自己做的么0 0做的好棒啊,比我触多了QWQ 蛋糕好想咬一口
怎么圣诞节这么多人感冒了?要多多休息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