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5050285 发表于 2011-12-26 11:33:41

真是美丽的圣诞节。。。
一个人么?真是寂寞~
没有大家一起的照片?

PS:第一次见LZ感觉很像狐狸的,现在一看是邻家大姐姐的感觉啊,成熟稳重~






**** Hidden Message *****

去你的一楼五图!


Noise 发表于 2011-12-26 12:13:25

蓝大人好棒的好棒的,啊不,说错了,是蛋糕好棒的好棒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喵玉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