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12-30 17:23:23

電腦配置沒問題,不過遊戲有點問題,一直玩不了

Mistletoe 发表于 2011-12-30 17:46:42

游戏想太多才会这样的哦
朝思夜想、积劳成疾(?)

Sunnymilk 发表于 2011-12-31 01:05:12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咱好像各种说梦话,被舍友各种吐槽,无奈呐

爱卖萌爱椛椛 发表于 2011-12-31 11:58:59

怎么有种感觉……这帖子是抛砖引玉(捂脸)……大家的夜生活都好丰富(捂脸)

嬅音醉梦 发表于 2011-12-31 12:19:59

几月前,三国杀,海贼杀,东方杀,各种杀玩多了,晚上舍友大声的喊了一个“杀”!旁边的还回应了个“闪”!(没准儿是故意的喊闪的
第二天问了问 都忘了(装傻?

samuelqxc 发表于 2012-1-1 15:34:28

夜猫子表示每晚听着同学说梦话很喜感=w=
一个山东兄弟说了句F@ck you字正腔圆,那是在四级考试前一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说梦话吓到舍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