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0-12-28 16:58:13

好久没画画了——发图闪人 (芙兰一只



以上

清水星 发表于 2010-12-28 17:51:37

好可爱的芙兰呀~
幼香风格是也~(又转换了一些呢)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0-12-28 19:54:19

确实风格又换了呢
有大图么?

halfudsun 发表于 2010-12-28 20:50:16

向阳素描的风格,呆呆(不是酸橙的意思……)~

魔莉絲 发表于 2010-12-28 22:12:59

剛下班的路過...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0-12-28 23:50:59

回复 3# 红色不夜城


    没,就这么大了233

LockedGirl 发表于 2010-12-29 00:48:47

好像花丸幼儿园的小萝莉呀

W菌 发表于 2010-12-29 02:46:41

本帖最后由 W菌 于 2010-12-29 02:48 编辑

头像也变了呢,好萌

黑炎龙LV8 发表于 2010-12-29 09:50:30

...此刻我想纯表情

一看到就知道是谁画的了

Anthiea 发表于 2010-12-29 17:25:36

!!好嫩的二小姐T T

幼香的色彩真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画画了——发图闪人 (芙兰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