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0-12-28 16:58:13
好久没画画了——发图闪人 (芙兰一只
以上
清水星
发表于 2010-12-28 17:51:37
好可爱的芙兰呀~
幼香风格是也~(又转换了一些呢)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0-12-28 19:54:19
确实风格又换了呢
有大图么?
halfudsun
发表于 2010-12-28 20:50:16
向阳素描的风格,呆呆(不是酸橙的意思……)~
魔莉絲
发表于 2010-12-28 22:12:59
剛下班的路過...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0-12-28 23:50:59
回复 3# 红色不夜城
没,就这么大了233
LockedGirl
发表于 2010-12-29 00:48:47
好像花丸幼儿园的小萝莉呀
W菌
发表于 2010-12-29 02:46:41
本帖最后由 W菌 于 2010-12-29 02:48 编辑
头像也变了呢,好萌
黑炎龙LV8
发表于 2010-12-29 09:50:30
...此刻我想纯表情
一看到就知道是谁画的了
Anthiea
发表于 2010-12-29 17:25:36
!!好嫩的二小姐T T
幼香的色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