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letoe 发表于 2012-1-6 22:09:30

其实这和科学没什么关系
进化就是这么回事

Noise 发表于 2012-1-6 22:23:54

在恶劣的环境下,出现了许多触手,也们坚强地生存着,创造出一个yooo一个奇基,可是后来环境逐渐好转,触手们便在亮处褪了色。然而,当也们看到温室中孕育的是一只yooo一只沙包后,触手们出于对妓艺传承无后的顾虑,便再次悄悄从角落中伸出也们的触手,调教起了沙包。

极夜空灵月 发表于 2012-1-6 22:32:13

其实日本浮世绘里不就有和章鱼OOXX的女性么……就是触手PLAY嗯…………

sea酱 发表于 2012-1-6 22:56:43

远古生物啊
就是说我们原先都是触手?

simon 发表于 2012-1-7 17:34:29

这是神触...沙包表示赶紧退散

水族神通 发表于 2012-1-7 20:13:23

第一幅图看着好像一个婴儿在里面……

worshipper 发表于 2012-1-7 20:33:24

第一眼看的时候被小吓一跳
以现在的看光来看觉得奇怪倒也正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入门三思】科学家发现的新生物,我怎么感觉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