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74|回复: 5

[二次同人] 用鼠标玩东方是什么体验【红魔乡Hard 魔B 混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ri3y 于 2026-6-21 13:55 编辑

好久没玩东方了,最近突然想玩一下但是手头没键盘,刚好看到个可以用鼠标玩东方的工具(虽然还是要左手控制射击和聚焦),就突发奇想试玩一下,还挺好玩的

这把前面打的意外的好,完全没有抱b撞,6P进六面,蕾咪那乱撞了两下也不影响最后三残顺利通关了~

这个工具大概是把角色到光标位置需要的位移映射到键盘操作上,这样就没有瞬移操作,而且replay也可以正常播放啦

th6_02.zip

155.91 KB, 下载次数: 4

发表于 前天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感觉比键盘操控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6-6-21 19:50
听起来感觉比键盘操控简单?

对我来说是的,感觉躲弹幕顺手了许多,不过可能只是由于我个人鼠标熟练度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红魔乡,但东方毕竟是键盘或者手柄/摇杆游戏,所以还是给放到二次同人的分类里了【

鼠标的移动精度和全向移动的方便性都显著强于键盘,所以确实能大幅降低难度,别的不说,就一个鼠标微移就能替代传统上shift键的低速功能,这就已经是极大的加强了【

点评

okok (~ ̄▽ ̄)~  发表于 前天 21:44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上线 发表于 2026-6-21 20:30
虽然是红魔乡,但东方毕竟是键盘或者手柄/摇杆游戏,所以还是给放到二次同人的分类里了【

鼠标的移动精度 ...

稳定性感觉还是键盘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23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