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memaru_Aya

[其他] 【索引】东方Project官方游戏+音乐+漫画+小说索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maru_Aya 于 2019-6-20 12:59 编辑

東方香霖堂 ~ Curiosities of Lotus Asia.(THBWiki)
東方外來韋編 Strange Creators of Outer World.(THBWiki)
因为站内找不到香霖堂和外来韦编的完整汉化,所以请在THBWiki“东方香霖堂”目录下在线观看或在度盘下载中下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maru_Aya 于 2019-8-10 18:39 编辑

東方文果真報 Alternative Facts in Eastern Utopia.(THBWiki)
東方文花帖 ~ Bohemian Archive in Japanese Red.(THBWiki)

文花帖(书籍)无内部链接,如有兴趣请前往THBWiki在线观看或在度盘下载中下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maru_Aya 于 2019-6-20 12:51 编辑

The Grimoire of Marisa(THBWiki)
The Grimoire of Usami 秘封倶楽部異界撮影記録(THBWiki)

因为懒癌犯了所以不想找站内连接了。如有兴趣请前往THBWiki在线观看或在度盘下载中下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maru_Aya 于 2019-6-20 13:05 编辑

东方Project人气投票第七回已结束
原曲认知测验

另外欢迎补充一些东方相关的网站,比如本命角色测试(我把这个的网址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maru_Aya 于 2019-6-20 12:58 编辑

一直到编辑完文果真报+文花帖那楼才突然想起来,我把儚月抄小说漏掉了……
東方儚月抄 ~ Cage in Lunatic Runagate.(THBWiki)
老样子,如有兴趣请前往THBWiki在线观看或在度盘下载中下载,不留别的链接了。

————施工完毕。由于本楼作为备用补档楼,请勿在本楼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2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ilosm 于 2019-8-7 23:28 编辑

感谢整理,辛苦了~文果报汉化虽然wiki上有,
但那个文果真报的汉化版链接记得是愚人节发出来整大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1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osm 发表于 2019-8-7 23:25
感谢整理,辛苦了~文果报汉化虽然wiki上有,
但那个文果真报的汉化版链接记得是愚人节发出来整大家 ...

是我疏忽了感谢纠错

点评

没事没事,楼主整理的很全很到位。你放那个链接能让咱回想起那时多想看文果但被某囧欺骗的心情2333  发表于 2019-8-11 0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19-8-24 00: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