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1181|回复: 14

[官作汉化] 【喵玉汉化】东方三月精E 第4话 星空鸟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2 10: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种意义上都久等了的2024年官作汉化首发。

图源:囧仙
翻译:久远寺晴明
文校:八卦炉
改图:星期六上线
图校:时停の计步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tDqGxRgUw_o0uP2cV4Qcw 提取码:syj4

07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喵玉币 +20 萌度 +50 收起 理由
苍天的园艺师 + 20 + 5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1-22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2 1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种种原因(所有人都忙),无论是正在连载的醉蝶华、智灵奇传还是之前的三月精E、其他二次漫画,这些项目都耽搁了一些时间。就这篇三月精E4也是我自己改的,好在是难度不大,115爷爷帮我校对之后顺利过关。至于醉蝶华和智灵奇传,目前也已经开始推进了,相信会尽快与大家见面。春节将至,年底的时间总是极其珍贵,还请大家稍安勿躁,支持我们度过这段艰难时间,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要是我当时在斯塔她们那边旁听的话估计是一脸懵逼:“hu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14: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該不會又是什麼都市傳說的新異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是那边,连现世都有很多地方要清雪了 X

点评

大型陨石坑+1 (笑)完全不担心!  发表于 2024-1-22 14:57
顺带一提,在现世最近有个很小的小行星砸地球了()  发表于 2024-1-22 1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17: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神辛苦咯 新年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1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陨石异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0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我老家时隔十几年下雪,然而我还呆在上海没法回去

点评

一周过去啦,咋还没传到网盘嘞  发表于 2024-1-29 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24-3-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