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19390|回复: 65

[官作汉化] 【喵玉汉化】东方铃奈庵 第13话 万宝槌的残余 后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18: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源: gogo13
翻译: 京都人形
改图: Forestood
校对: 夜空樣   囧仙

跳跃大搜查线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nv75SUH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00.jpg
01.jpg
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8: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8: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inheart 于 2013-11-29 20:03 编辑

彩页阿求激萌!点赞!
一句话出来的付丧神……
倒数第二页的小铃www


这话没有鼓哥登场,so s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8: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呀呀。幻想乡为之着迷~~(果然是亲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总算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2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我好像看到了黑白从裙底掏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20: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请问地址什么时候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22: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这种东西不是应该放在裙子口袋里嘛Σヽ(゚Д ゚; )ノ
黑白为啥你是掀起裙子拿出来的啊Σヽ(゚Д ゚; )ノ 放灯笼裤里了嘛Σヽ(゚Д ゚; )ノ

点评

大家都知道魔理沙裙子里帽子里塞满了瓶瓶罐罐啥的……  发表于 2013-11-30 15: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19-7-20 15: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