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1298|回复: 16

【萌魂的暗黑炼金术】炸猪排套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6 08: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呀大家好~这里是好久不见的萌魂

这段时间发懒一直不想动呐....今天干脆翘课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期末就要来了没问题吗这人)

上周在超市发现了不错的猪肉,就想着做猪排饭试试看啦!看了不少视频,自己也尝试了几次。终于做出了满意的!

那么现在开始吧~

配料是:美乃滋,橙汁,少量酱油,老抽,番茄沙司,蘑菇(酱料)。猪肉,面粉,鸡蛋,生菜,油炸粉。

20151124_175328.jpg

这里是第一步,将猪肉用刀背敲打,破坏肉纤维。有白色肉筋的部分用刀割断,避免油炸的时候全部缩起来影响口感。
加入盐,黑胡椒调味。注意不要加多了哦。

20151124_175905.jpg

炸物的三步骤~准备好鸡蛋液,面粉,面包粉准备上粉。

20151124_180034.jpg

大家注意,顺序是面粉-鸡蛋-面粉-鸡蛋-面包粉。在这一步有不少添加,可以在鸡蛋液加入香葱,也可以在锅内先炒面包粉炒成金黄色。游戏好的球们可以随意尝试哦~

20151124_180117.jpg

这里是上粉完成啦。放在一边,准备油炸。

20151124_181040.jpg

油没过猪排(要用好多油哎...),150摄氏度左右油炸,等到两边金黄就可以啦。

20151124_181838.jpg

炸第二块的时候,注意捞起油里面的残渣。尽量避免炸焦糊的面包粉粘上下一块破坏了整体的颜色。

20151124_182824.jpg

在下没有专业的捞油渣工具,第二块变得有些黑黑的。不过没关系~从锅里捞出,用吸油纸包起来去油。

20151124_183435.jpg

很多日本料理里出现的配菜。cabbage用水煮去生,切成细丝。很清新的味道~

20151124_183459(0).jpg

这里是装盘切好的猪排~

20151124_184247.jpg

现在开始作萌魂特制酱汁~配料是:美乃滋,橙汁(代替水),少量酱油,老抽,番茄沙司,蘑菇。

20151124_184449.jpg

蔬菜切好备用

20151124_184851.jpg

少油炒蘑菇

20151124_184938.jpg

加入准备好的酱料,等待美乃滋融化就好啦

20151124_185751(0).jpg

这样就完成啦~是不是很棒呢?重油的猪排上面加上清新的橙汁酱。非常好吃!

下面的是在下平时做的比较成功的料理~大家可以试试哦。
20151122_021257.jpg
猪骨汤拉面(玉米,黑胡椒,猪肉汤,现成拉面,ham,豆芽)
20151118_210705.jpg
芹菜大排饭套餐~
20151117_012632.jpg
20151117_012619.jpg
炖煮哦~加上自制的水果酒ww
20151115_213639(0).jpg
鸡蛋烤饼~
20151114_184902.jpg
雪碧鸡翅套餐~自家榨的西瓜汁哦ww(才不是忘记买可乐了)
20151113_222759.jpg
茄子肉末盖饭~medium的鸡蛋盖饭很赞哦


确定要看下面的吗...下面的是做青椒塞肉的时候超级负能量的景象...在下做出来自己都不想吃www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那么大家下次见啦~吃得开心~
20151114_184425.jpg

点评

红茶很棒哦~  发表于 2015-11-26 08:26
[发帖际遇]:萌魂救活了快要枯萎的一朵花,被幽香请至家中以红茶招待 [+8 萌度]
发表于 2015-11-26 08: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9: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来终于要换口号了——“想不到萌魂真的能煮”换成“真不愧是萌魂呢,真能煮”
好多口水呀

点评

不知道  发表于 2015-11-26 09:57
谢谢~这是什么梗啦www  发表于 2015-11-26 0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9: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制作酱汁那张图感受到了黑暗料理的气息,不说是美乃滋我还以为是什么泡了一晚上的方便面

点评

呜哇好重口啊...辣的话厚重的酱料就感觉不是很适合了呢。可以试试辣酱油  发表于 2015-11-26 11:06
肉啊,肉怎么可能不适合,辣椒最棒了好吗,我暑假还自制麻辣香蕉片当零食来着_(:з」∠)_  发表于 2015-11-26 09:58
这样啊~感觉上猪排不是很适合麻辣?  发表于 2015-11-26 09:56
酱料只是在外观上像黑暗料理而已,味道嘛······反正我是四川的,喜欢麻辣,对这种甜酱不是很感兴趣  发表于 2015-11-26 09:54
这个酱汁看起来很糟糕但是味道很不错哦  发表于 2015-11-26 0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我们坚决支持萌魂当选【武林萌煮】。

点评

www谢谢~hat做菜也很棒哦~  发表于 2015-11-26 1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刚吞了一份炸鸡排

点评

哎好棒ww在下还没吃过正统日料店呢。这里的都是韩国人中国人开的  发表于 2015-11-26 12:59
除了沙拉一般外其他都可以打高分  发表于 2015-11-26 11:28
啊好像很赞啊。好久没吃外面的日料了  发表于 2015-11-26 11:21
发现了新的强力日料餐厅  发表于 2015-11-26 11:15
吃得开心~  发表于 2015-11-26 1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魂快试试女仆装。
肯定代入感相当强(

厨艺达到一个恐怖的水平了。。。

点评

口胡!那么帅比(  发表于 2015-11-27 08:56
可惜颜值不够呀www  发表于 2015-11-27 08:21
2333可以穿两层建议~  发表于 2015-11-27 07:33
那就要戳通白丝了www  发表于 2015-11-26 12:58
有种东西叫白丝  发表于 2015-11-26 12:26
谢谢~噫别闹。在下可是伊丽莎白腿毛,完全不适合女装www  发表于 2015-11-26 1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练,我想学做菜。
教练:你TM什么都想学!

点评

啊加油~多看看在下的帖子?(雾)www  发表于 2015-11-26 1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3: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炸猪排也能做出花样,我只会超市里买半成品回来炸......
超级负能量也蛮可爱的,就像三个小仙人掌一样(可以食用的那种)。

点评

www说是花样也就是配料啦。青椒塞肉好难做啊  发表于 2015-11-26 13: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21-3-4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