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903|回复: 7

[东方无关] 战略忽悠局之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1 15: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678526/
好久没发帖了,来一发鬼畜
发表于 2016-1-31 2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头有深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23: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Rap不给力啊......

点评

对呀对呀(棒读)  发表于 2016-2-3 09:47
真是活久见了。  发表于 2016-2-3 09:46
嘛,说到底,并没有什么luan用就是了。  发表于 2016-2-3 09:42
那里有趣了?  发表于 2016-2-3 0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0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哈,一边看一边笑,唉,真的大丈夫么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21-6-16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