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前一样秒开12M苏州电信
第一次直接点开 然后半天白栏....再刷一下直接的程序没有响应挂掉
然后开代理拿米国IP连 总算正常了 虽然略卡但无程序不响应 黑栏白栏啥的
目前用ipad感觉不出来
我這一直都是秒開..沒什麼感覺XD
目前为止秒开XD
4M浙江电信
问题越来越奇怪了,一大早在家里只能用代理才能上论坛
只不过在店里上却很正常呢
真是怪事
电脑还不知道,但是手机打开喵玉殿是快多了
偶这里是快了一些~
电脑秒开总是没感觉的 不过受姬在同样信号的地方貌似要快一些呢
没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