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2-2-6 01:36:35

和以前一样秒开12M苏州电信

素裸天狐 发表于 2012-2-6 01:38:28

第一次直接点开 然后半天白栏....再刷一下直接的程序没有响应挂掉
然后开代理拿米国IP连 总算正常了 虽然略卡但无程序不响应 黑栏白栏啥的

reisenzeal 发表于 2012-2-6 06:45:17

目前用ipad感觉不出来

djst 发表于 2012-2-6 07:11:38

我這一直都是秒開..沒什麼感覺XD

乌鸦树上 发表于 2012-2-6 08:52:41

目前为止秒开XD
4M浙江电信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2-6 08:52:45

问题越来越奇怪了,一大早在家里只能用代理才能上论坛
只不过在店里上却很正常呢
真是怪事

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2-2-6 09:00:48

电脑还不知道,但是手机打开喵玉殿是快多了

yuu 发表于 2012-2-6 09:14:48

偶这里是快了一些~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2-6 09:29:40

电脑秒开总是没感觉的 不过受姬在同样信号的地方貌似要快一些呢

simon 发表于 2012-2-6 10:55:49

没什么区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现在的速度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