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发表于 2012-2-6 10:55:49

没什么区别。。。

百合洎 发表于 2012-2-6 11:16:09

和以前一样傲娇=w=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2-6 11:23:28

感覺沒什麼變化,不過不影響就行了

混沌神虚无 发表于 2012-2-6 11:28:26

12M光钎表示无任何变化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2-6 17:13:32

嗷嗚這裡卡飛了...額

reisenzeal 发表于 2012-2-6 20:35:39

好了,用桌面卡到我妈认不得人了

十六夜雪 发表于 2012-2-6 21:47:39

感觉还是满顺的....

yeng19700929 发表于 2012-2-6 22:56:31

我一直都是很順暢的說
不知其他地區怎樣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2-7 22:19:30

不同的节点有不同的速度,甚至我切换链接模式后,由无线路由WLAN接入改成直接ADSL接入,在ISP接入节点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有线的速度反而不如无线的…………

Nena 发表于 2012-2-8 01:35:51

刚才0点的时候怎么也上不来的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现在的速度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