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区别。。。
和以前一样傲娇=w=
感覺沒什麼變化,不過不影響就行了
12M光钎表示无任何变化
嗷嗚這裡卡飛了...額
好了,用桌面卡到我妈认不得人了
感觉还是满顺的....
我一直都是很順暢的說
不知其他地區怎樣
不同的节点有不同的速度,甚至我切换链接模式后,由无线路由WLAN接入改成直接ADSL接入,在ISP接入节点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有线的速度反而不如无线的…………
刚才0点的时候怎么也上不来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