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g4vu;31o494 发表于 2012-3-3 17:10:42

看到注音還以為是ㄅㄆㄇ...
羅馬拼音也不錯><
恩...一直以來念的都沒錯嘛~~
樓主有心了(膜拜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7 06:17:45


永夜之作......

undefined 发表于 2012-3-7 13:25:37

虽然咱都大学了,还是觉得有用是闹哪样……原来我御札一直念的是错的……
话说橙的飞翔韦驼天的韦应该是3声吧?还是说这里念法特殊,还是我这个字也一直念错了……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8 05:26:13



这也太短了吧~~
(差点把没认出来的某繁体字写上去,那脸就丢大了~~~)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0 03:34:34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1 01:56 编辑



因幡有被扒光光的历史呀 >///<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1 22:16:49

被高亮后,动力+10
今晚决定绘写两篇!> <

lqc4869 发表于 2012-3-11 23:13:00

...总觉得这么多年的语文课白上了呢= =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2 03:07:28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2 05:41 编辑




洩 同"泄",
矢 同"屎".
... ...
为了我可爱的青蛙子我绝对不能这样子写!讨厌讨厌讨厌!
(少女篡改中...)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2 04:11:33




过半了~~~加油↖(^ω^)↗

Pak长 发表于 2012-3-12 12:42:41

这个东西看上去有种很清爽的感觉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ETA*/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求指正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