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注音還以為是ㄅㄆㄇ...
羅馬拼音也不錯><
恩...一直以來念的都沒錯嘛~~
樓主有心了(膜拜
永夜之作......
虽然咱都大学了,还是觉得有用是闹哪样……原来我御札一直念的是错的……
话说橙的飞翔韦驼天的韦应该是3声吧?还是说这里念法特殊,还是我这个字也一直念错了……
这也太短了吧~~
(差点把没认出来的某繁体字写上去,那脸就丢大了~~~)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1 01:56 编辑
因幡有被扒光光的历史呀 >///<
被高亮后,动力+10
今晚决定绘写两篇!> <
...总觉得这么多年的语文课白上了呢= =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2 05:41 编辑
洩 同"泄",
矢 同"屎".
... ...
为了我可爱的青蛙子我绝对不能这样子写!讨厌讨厌讨厌!
(少女篡改中...)
过半了~~~加油↖(^ω^)↗
这个东西看上去有种很清爽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