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学了发现还有我不会念的字……面壁去
好短........还有凑字的嫌疑
最近心情不太好......
两个星期过去了呢...
也没人来指正...
最近也惹上麻烦事了呢...心情好差...
本帖最后由 潇先生 于 2012-3-14 13:40 编辑
大多數看的懂、但是也對一些字曲解了、。
我一直以為是(kun)沙門天的
-果然是聖(nian)船啊!那個坑爹的說是聖(hun)船!
绘写的最每感觉的一篇~~主色调选取还浪费好长时间,
关键这个和DS一样是"资料片"类的一作啊,很没有特点的。(民工什么的就不说了~~)
不过如果谁要是细心的话
私的[萃梦想][绯想天][非想天则] 主调色是渐变的~~
......
不会有人在意这个吧~
OJZ我是小学生!!
好有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