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dos 发表于 2012-3-12 13:59:01

上了大学了发现还有我不会念的字……面壁去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3 03:01:32



好短........还有凑字的嫌疑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4 03:31:22



最近心情不太好......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4 03:36:20

两个星期过去了呢...
也没人来指正...
最近也惹上麻烦事了呢...心情好差...

潇先生 发表于 2012-3-14 13:37:19

本帖最后由 潇先生 于 2012-3-14 13:40 编辑

大多數看的懂、但是也對一些字曲解了、。
我一直以為是(kun)沙門天的
-果然是聖(nian)船啊!那個坑爹的說是聖(hun)船!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5 05:03:17



绘写的最每感觉的一篇~~主色调选取还浪费好长时间,
关键这个和DS一样是"资料片"类的一作啊,很没有特点的。(民工什么的就不说了~~)

不过如果谁要是细心的话
私的[萃梦想][绯想天][非想天则] 主调色是渐变的~~
......
不会有人在意这个吧~

不良蘑菇汤 发表于 2012-3-15 07:56:10

OJZ我是小学生!!
好有帮助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ETA*/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求指正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