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4 21:15:28

喵玉布偶的样品出来了,伙计们不来一发么?

本帖最后由 今天发福了 于 2012-3-4 23:03 编辑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203/04/205625rztu1yooyttttzjt.jpg


唔,背后杂物可以无视。。。。。。
这是我拿到的样品,从上往下高度依次是20/30/40
其中20那个是别人随手做的XD
然后我们要卖的是中间的~~~



顺带说一句~~

喵儿玉初回限定版20,30ver的两只将会在贩卖过程中以抽奖的方式赠送出去


哈?你问我40ver的到哪里去了?你说呢(看花田



顺带再说一句。。。。填棉花的机器真可怕,我正面吃了一发现在身上还有棉丝线

囧仙 发表于 2012-3-4 21:27:33

发福大神,被填充了一身棉花还能在这里发帖。

幻月 发表于 2012-3-4 21:32:31

耳边想起了小时候常听到的生意——

“弹棉花~打被套~~弹棉花~加工被套~~~”

发福君辛苦了嗯

Ariados 发表于 2012-3-4 21:43:33

阿福辛苦了!

53g4vu;31o494 发表于 2012-3-4 21:47:07

辛苦了=A=
為什麼最上面那隻有種凹凸曼的感覺呢Orz
樓主奔波辛苦了><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2-3-4 21:53:42

辛苦了,喵玉软绵绵的好萌,叠罗汉更萌了

眠羽 发表于 2012-3-4 21:58:20

好可爱啊,更坚定了我买的决心了……

sheeg 发表于 2012-3-4 22:06:10

小号那只眼睛可爱呀=v=
40号那只看起来好大=口=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3-4 22:11:14

被萌到了
于是果断开始等奇怪的链接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3-4 22:13:58

要定了 要定了~~
钱也省出来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布偶的样品出来了,伙计们不来一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