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4 22:33: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呀!!!!!!!!!!
受不了啦!
像趴趴熊一样叠罗汉怎么办!
好想要!
但是我不能要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3-4 23:15:34

已经被萌翻了!!!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3-4 23:40:40

辛苦了,最下好大

狂気の庭师 发表于 2012-3-5 00:02:13

喵喵(哦哦,这看起来好萌的样子,咱也想要收一只+W+

dazlingstar 发表于 2012-3-5 08:01:18

叠在一起萌得犯规了啦!
就是想入手一只……不对……一堆的说

kalter 发表于 2012-3-5 08:58:12

我不就隨便點進來看看而已
都這年紀了對布偶還有興趣我會到處說嗎
看也就看了以為我會覺得很萌右鍵存圖嗎

......

嗚喔喔喔!!通...通販希望!!(認真)
太可愛了為什麼可以這麼Good Job!!

alshy379 发表于 2012-3-5 09:13:57

哦哦,阿福辛苦了
很萌....很可爱.....

Sona-E 发表于 2012-3-5 12:00:38

脸感很不错的样子{:14:}

潇先生 发表于 2012-3-5 12:40:55

你不能這樣坑害我的零花錢

lqc4869 发表于 2012-3-5 14:05:15

可恶啊T T
宿舍里的床根本不允许像这样的奢侈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布偶的样品出来了,伙计们不来一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