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的废墟 发表于 2012-3-8 18:54:18

(灌水投票)你喜欢魔爱,帕爱还是灵爱?

本帖最后由 边缘的废墟 于 2012-3-8 19:17 编辑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8 19:02:03

如果有幻想乡X爱丽丝的话,我一定选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嘛,果然幻想乡X幻想乡50P才够震撼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3-8 19:03:52

咱喜欢幽爱丽。还有发错区了吧?

边缘的废墟 发表于 2012-3-8 19:11:07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8 20:11 编辑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3-8 19:03
咱喜欢幽爱丽。还有发错区了吧?
居然落下了幽爱,我错了。
还有,灌水不该发这吗?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8 19:02
如果有幻想乡X爱丽丝的话,我一定选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嘛,果然幻想乡X幻想乡50P才够震撼
不会改……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8 19:02
如果有幻想乡X爱丽丝的话,我一定选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嘛,果然幻想乡X幻想乡50P才够震撼
我现在加上

lqc4869 发表于 2012-3-8 19:46:18

魔女组的干活= =...

十六夜雪 发表于 2012-3-8 21:04:31

愛麗絲才是幻想鄉的贏家....(啊列?

53g4vu;31o494 发表于 2012-3-8 22:52:41

咱還是支持小愛跟摸你傻
不...其實感覺...摸你傻X幻想鄉(跑題了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3-8 23:14:13

果断选了幽爱组··················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3-8 23:14:18

自从第九次人气投票后对于 红白擎天柱 X 七色威震天 有了兴趣呢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2-3-9 00:38:13

我首选是红x黑的,但没有这项退而求其次只有魔x爱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投票)你喜欢魔爱,帕爱还是灵爱?